玖月

原来你也是这般温柔♡1

“雅雅,雅雅。”涂山雅雅在涂山就听见那只猴子在空中喊到,然后果断的转过身去。

 哎 ,涂山仍是那么美丽,而雅雅依旧那么高冷。

 又一次完美的吃了闭门羹的三少爷表示——他已经习惯了!这点挫折怎么会让他失去信心。他一定会愈挫愈勇的。雅雅在涂山无事的闲逛,其实也不是无事,涂山的琐事自然也是不少的,但雅雅基本也就随随便便看个几件大事其余的大都交给了容容,容容办事她是放心的。这样四舍五入一来,她倒是有很多时间来一个人无事的闲处。

 今天那只猴子又来了,自是没给他什么好颜色,雅雅想,下次他应该不会再来了吧。那她倒是会更加的清闲,不过是不是有点太闲了。

 怎会无聊!雅雅对自己的想法表示不屑。自己这几百年来早就习惯了。

 “姐姐”容容不知从何处前来,雅雅听见声音后边看见一袭浅绿色长裙缓缓过来。

 “何事?”

 “傲来国刚才来消息,”容容的话还未说完。“等等,有人!”雅雅便出言阻止。

 雅雅突然感到一股力量,一股强劲的力量。她涂山雅雅自认为实力尚可,但……“不知何人,无故闯我涂山。”寒冰肆虐,紫发飞舞。只是眼中所见让她大吃一惊……苦情树下有的只是一个孩子,一个尚在襁褓中的婴儿?雅雅走过去她从那个孩子身上并未感觉到丝毫灵力。那刚才的波动……到底是为何?

 雅雅在苦情树下徘徊,除了想这件事的原因之外也在考虑到底该如何处理这个孩子。要真的是硬闯涂山倒也好说,杀了算了。反正她涂山雅雅从来都不是善良的主。只是这个孩子的恐怕只是被某种力量传送过来的吧?

 想这么多干什么?杀了算了,以绝后患。

 带她真的要动手,是雅雅内心又不免好笑。她也真是的,跟个小孩子叫什么真。反正也不过是个孩子,能有什么危害?即便是有,能耐她如何?

 “看姐姐这般是打算将他留在涂山了?”容容缓缓上前

 “只是不打算杀他了罢了,至于留不留在涂山,你随意吧!”她这般说容容自是要把这个孩子留下来的

 “是,姐姐。”看来涂山有多了一个孩子了。“对了,傲来国传来消息说天地之力不稳,可能引起异象,这孩子应该就是异象之一吧。”

 “可能吧”雅雅用手摁了摁额头“最近烦人的事真多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